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男子出卖第一代iPhone手机 要价120万卢布

2016年09月30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叶甫根尼上传的苹果手机出售视频(截图)

人民网莫斯科9月3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报道,莫斯科一名37岁名为叶甫根尼的男子打算卖出自己的第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2G,要价高达12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2万)。

据悉,为了让购买者能更加清楚地了解这款机器,叶甫根尼于今年4月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个手机视频。当时售价为100万卢布。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售价又上涨了20万卢布。

售者本人表示,之所以要价如此之高,是因为这台第一代苹果手机是全新的收藏机。于2007年出厂,没有激活过,贴有保护膜,所有配件都是原厂配置。内存为8GB。

iPhone 2G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第一代触屏手机。于2007年6月29日上市开售。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