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国家道路监督局莫斯科州分局局长因涉受贿被捕

2016年09月29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9日电(记者 华迪) 昨日,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莫斯科分局办公室被关闭搜查。

今日,俄媒体报道称,俄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国家汽车道路监督总局工作人员受贿案逮捕了第二位犯罪嫌疑人,此人为俄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莫斯科州分局局长伊戈尔·苏尔瑞克。

据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莫斯科调查总局代表尤利娅·伊万诺娃介绍,“被捕的第二名嫌疑人为俄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莫斯科州分局局长伊戈尔·苏尔瑞克。目前正在研究对其进行强制处分措施的问题。”

据悉,此前该案件的另外一位被捕人为分局地域监察员阿尔乔姆·维索茨基。

俄塔斯社消息称,已根据俄罗斯刑法典第290条(受贿)及第291条(行贿)进行立案。

此前报道称,俄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国家汽车道路监督总局工作人员收受钱财,为在莫斯科及俄其他联邦主体进行运输的商业公司提供庇护。收受贿赂的官员将计划进行的检查行动提前通知给公司代表,且对他们的违规行为不予以追究行政责任。据俄联邦调查委员会介绍,受贿总金额不少于11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俄内务部消息表示,在搜查过程中发现了15张银行卡以及一份洗钱组织清单。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