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丹麦使馆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 丹麦各界人士到场同贺

2016年09月29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哥本哈根9月29日电(黄云迪) 2016年9月22日,中国驻丹麦大使刘碧伟和夫人在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丹麦政府、议会、政党、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军事、媒体等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丹使节等近250人出席。

刘大使在致辞中首先阐述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和调整经济结构的重要意义,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推动全球化深入发展,使得更多国家从中受益。他强调,从“一带一路”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积极参与国际事务,为国际社会提供更多的公共产品。首次在中国举办的G20峰会取得丰硕成果。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发展将继续为全球经济稳步复苏作出积极贡献。

刘碧伟大使致辞

刘大使积极评价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及两国建交66年来各领域务实合作,指出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稳中有进,两军交往保持良好势头,两国人文交往不断深入,相信中丹关系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宾聆听刘大使致辞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各界来宾高度赞扬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期待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来自成都市艺术团的演员们为来宾们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阵阵掌声。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