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毛里求斯发行海外首张微信电话卡方便中国游客

2016年09月29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获得免费体验微信电话卡的中国游客。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供图)
图为获得免费体验微信电话卡的中国游客。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供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9日电 (记者 李志伟)路易港消息:26日,“海外首张微信电话卡”发卡仪式在毛里求斯拉姆古兰国际机场举行。毛代总理兼旅游部长杜瓦尔、国家电信公司总裁辛格、国家旅游推广局局长凯文以及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在机场到达大厅向刚刚抵达的中国游客发放免费体验电话卡。

在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推动下,毛国家电信公司与中国腾讯集团联合打造针对全球来毛旅游的微信用户。卡内预存1G微信免费流量、200M普通上网流量及100卢比(约合2.5美元)等值话费,推广期间售价为150卢比(约合人民币30元)。充足的流量和话费可满足游客在最长一个月的旅行中聊天、视频、导航、与朋友分享旅游见闻等各种需求。

在现场,毛里求斯代总理杜瓦尔热情地向中国游客派发微信卡。他表示,毛里求斯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毛旅游,毛里求斯将给他们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表示,推出微信卡是大使馆又一项深化双边合作的创新举措和民心工程,不仅给中国游客带来便利,也为中国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助力。

毛电信公司总裁辛格表示,该卡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旨在更好为他们提供服务和便利。这样的合作模式十分新颖、符合时代潮流,必将为中毛电信、通讯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机遇和平台。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