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爱尔兰:24小时逮着19只老鼠 一居民举家“逃难”

2016年09月29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28日电 居住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迈克尔·麦肯一家日前度假归来,却发现房屋已经被众多老鼠攻陷。在24小时内抓到19只老鼠之后,忍无可忍的一家人被迫“逃离家园”,暂住朋友居所。

据当地媒体报道,迈克尔·麦肯一家四口居住的房屋是从房屋署租来的,女主人表示,虽然房屋比较潮湿,但是他们使用得非常小心。

可是现在这些大个儿的灰色老鼠多得无法应付,不光令人恶心,而且给整个家庭带来了健康风险。老鼠咬坏了洗衣机,微波炉和水壶的电线,屋里到处是老鼠的粪便,麦肯一家表示无论如何不能再继续在家中呆下去了。

贝尔法斯特市议会表示,已经对此进行了调查,正在与有关部门协调以尽快解决问题。(璗译)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