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政府代表盛赞中国对世界经济的贡献

2016年09月28日21: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比勒陀利亚9月27日电 (记者李志伟)27日,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在比勒陀利亚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国庆67周年。活动上,南非政府代表、小企业发展部长祖鲁盛赞了中国对世界经济繁荣的贡献。

祖鲁代表南非政府和人民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她高度评价中国发展成就、中南关系以及中国为非洲和世界所做的贡献。她表示,“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的成功充分证明中国有能力驾驭全球治理议程、推动各方聚焦世界经济金融系统性问题”,成功将非洲和最不发达国家发展问题至于优先位置。她特别强调了中国为世界经济和繁荣发挥的重要作用。

祖鲁表示,南非期待着与中方共同努力,倾心浇灌好中南合作的“百花园”,深化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努力使这个“百花园”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主题图片展,全面展示了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盛况和中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景象,以及中南、中非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编:徐祥丽、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