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里·邦戈宣誓就职加蓬新任总统

2016年09月28日21: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8日电 (记者李志伟)利伯维尔消息:加蓬总统阿里·邦戈27日在位于利伯维尔的总统府宣誓就职,开启其第二个总统任期。

当天,阿里·邦戈在总统府宣誓就任新一届总统,并被授予国家勋章。他表示,在新的任期,他将致力于加蓬人民的福祉,履行竞选承诺,将青年问题置于新任期的工作重心,实现加蓬的经济振兴。他呼吁,加蓬政治各方参与到政治对话中。

出席就职仪式的有4位非洲国家元首,分别来自马里、多哥、尼日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24日,加蓬宪法法院宣布8月27日举行的加蓬总统选举重新计票结果,加蓬民主党候选人阿里·邦戈以50.66%的选票击败其主要竞争对手、反对派候选人让·平,赢得选举。根据加蓬宪法,总统任期为7年。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