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银报告显示悉尼房市风险为全球第四高

2016年09月28日13: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28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悉尼房价在近三年内飞速增长,通胀调整后计算在2015年达到了高峰,较2012年年中增长了45%。而在最新的瑞士联合银行(UBS)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报告中,悉尼房地产市场的风险位居全球第四高。

报告在对全球18个金融中心的房价分析后发现,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定价过高。UBS认为,自2011年以来,全球面临房产泡沫风险的城市其风险指数平均上涨了50%。其中,加拿大温哥华是全球最具有房地产泡沫风险的城市,其房价与基本经济因素完全脱轨。由于宽松的信贷条件及加元表现疲软,使得亚洲市场对加拿大房产需求量持续增加,房产价格调整风险升高。紧接着是英国伦敦、瑞典斯德哥尔摩、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慕尼黑和中国香港。这几个城市的共同点是其过低的利率无法与实际经济的强劲表现保持一致。

报道还提到,悉尼近几年来成为了外国投资者心仪的买房圣地,悉尼房价的增长与海外需求的攀升密切相关。(实习生 钟璐伊)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