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民调显示民主党阵营选民“倒戈” 更多人认为特朗普诚实

2016年09月27日14: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27日报道,尽管美国诸多分析都抨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经常在演讲中混淆事实,或对一些事情说得过于夸张,但选民们似乎并不同意这种说法。最新的一项民调显示,选民们认为特朗普比希拉里更加诚实可靠。而且,相比特朗普自己的阵营,希拉里阵营的选民似乎更倾向于这样认为。

《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联合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选民(36%)认为希拉里诚实可靠,相比之下有45%的选民认为特朗普诚实可靠。把这些选民分成政治团体进行分析后发现,在特朗普自己的支持者中,认为特朗普诚实可靠的人数占比要比认为希拉里诚实的人数领先16个百分点;在美国自由党总统候选人加里·约翰逊的支持者中,认为特朗普诚实可靠的选民也比认为希拉里诚实可靠的选民多出4%;只有在绿党候选人吉尔·斯泰因(Jill Stein)的支持者中,认为希拉里更加诚实的选民多于认为特朗普更诚实的选民。

然而,引人关注的是,在伯尼·桑德斯(曾是民主党提名候选人)的支持者似乎比共和党人更不情愿认为希拉里诚实,因为大部分桑德斯支持者认为希拉里不诚实,不可靠。报道表示,这也许也是为什么相比共和党人,更多的民主党人认为希拉里不诚实的原因。(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谭利娅)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