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与中国意大利商会发起“美食慈善”活动

2016年09月27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吴建英、张培)9月26日下午,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协同中国意大利商会发起的“为了阿玛特里切市的未来”倡议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大使馆成功举办。该倡议活动旨在为上月24日在意大利中部地震中受灾严重的阿玛特里切市募集善款。活动得到了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城市的31家意大利餐厅的积极响应,它们将在菜单上添加“阿玛特里切”风味意面,并标明每售出一份“阿玛特里切”风味意面,都将有20元人民币捐赠给受灾地区(其中10元来自餐厅,10元来自顾客)。

8月24日,意大利中部发生强烈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300多人遇难,而阿玛特里切市是此次地震中受灾最为严重的三座小镇之一,几乎被夷为平地。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