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联盟推选首任理事长

2016年09月26日15: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联盟揭牌
联盟揭牌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积极协调指导,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格局和社会氛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根据联席会议负责人连维良的统一部署,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发力,取得了具有全局性意义重大进展。

9月25日,“2016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信用建设与经济发展新常态”峰会在京召开,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联盟宣告正式成立并推选了首任理事长,也见证了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联盟的成立。《中国改革报》社长程晓波与新当选的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联盟理事长孙艺豪登台为联盟成立掲牌。

与会者表示,当前信用建设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要从问题出发倒逼改革,探索改革的可行路径。以问题为源,用问题倒逼奖惩;以奖惩为纲,用奖惩倒逼共享;以共享为基,用共享倒逼共建;以共建为魂,用共建倒逼立制。

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联盟首任理事长认为,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是我国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改革实践工作,每一位投身信用体系建设的同仁都应倍加重视,珍惜承担的这份责任。孙艺豪表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信用行业的难得机遇,更是联盟及其成员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将按照相关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和程序配合好我国信用体系建设,使“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联盟”在我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保障,将联盟发展成政府信赖、百姓认可、社会欢迎和会员满意的行业组织。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