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曾在俄罗斯遗落秘密文件

2016年09月26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援引美国广播公司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确认,来自民主党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曾因“极度疏忽”而在俄罗斯遗落秘密文件信息。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公布了这份关于“邮政事务”的材料,共有189页,其中讲述了希拉里的助手在一次出访俄罗斯时违反规定并将一袋秘密文件带到希拉里下榻的房间里,外交保卫人员在房间里发现了这份文件,文件中包含了一些美国国家秘密的内容。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因使用私人邮箱处理国家事务而遭到各界批评,原则上,这一行为使得一些公务通信文件不被公众所知,并使秘密文件遭受到偷窃和破坏的威胁。科米曾在九月初声明,美国联邦调查局并不会对希拉里提起刑事诉讼,因“此事件中并未涉及刑事责任部分。”(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