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北京外语游园会”将免费发放12000张门票

2016年09月26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2016年北京外语游园会”主会场活动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除主会场活动外,10月至12月,东城、西城等各区,市卫生计生委,以及清华大学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院校也将分别举办“2016年北京外语游园会”分会场活动。

2016年恰逢北京筹办冬奥会元年,也是北京借奥运契机全面优化首都国际语言环境的关键一年,因此,今年的外语游园会格外隆重。除了以“学外语 促交往 迎冬奥”为主题设置6大活动区和19项游园活动外,在保留“优秀外语文艺节目展演”、“外语栏目主持人见面会”、“专家讲座”、“多国文化秀”、“家有外语星—新星杯外语词汇大比拼”等往届游园会传统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引入了“世界太大 领保护航——市民走出去大讲堂”、“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北京传统文化双语展示”、“互联网+学外语”互动体验等全新活动项目。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从10月7日起免费发放12000张游园会门票。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