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哥德堡发生青少年袭警案

2016年09月25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25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哥德堡邮报》日前报道,瑞典时间本周三晚8点左右,哥德堡Bergsj?n地区发生袭警案。当时警察来到该地区采取安全措施,受到一伙约由15至20名青少年组成的犯罪团伙的袭击。

据警察发言人Hans Lippens向媒体表示,起初该伙蒙面青少年团体向警察投掷石块及爆竹,伤及路上无辜行人。警方加大力度,派遣更多的警力,救护车及火警均赶到现场。情况愈演愈烈,青少年团伙向汽车纵火,袭击警车,并在路上设置路障。截止次日凌晨2点,情况得到了控制。在此次暴乱中,两名警察受伤,中心一家商店严重烧毁,四辆汽车被纵火,约10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警方表示将对2名嫌疑犯作出“公共威胁”及“纵火”的指控。

(责编:王颖(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