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难民住所遭炸弹威胁

2016年09月25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25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电视台日前报道,瑞典北部城市布登(Boden)一难民庇护住所于瑞典时间22日晚间遭炸弹威胁。警方向媒体证实了这一信息,并表示当晚该住宅楼居民共141人已经被全部疏散,并对现场进行了隔离,目前没有人员伤亡。警察,国家安全警察,火警及警方拆弹组赶往现场。

据报道,警方当晚逮捕了两名嫌疑人,均为居住在该难民庇护住所的难民。瑞典移民局相关人员赶往现场,对暂时疏散的难民安抚情绪。警方拆弹组于瑞典时间23日凌晨4点检查完毕,没有发现所谓“炸弹威胁”。警察已解除了对该难民住所的隔离,情况已稳定。警方表示,当面对此类威胁时,一般都会此类措施以排除危害。

(责编:王颖(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