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肯尼亚东北省一警局遭武装分子袭击

2016年09月25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5日电 (记者李志伟)内罗毕消息:肯尼亚警方22日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22日凌晨,该国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的一处警察局遭到了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的武装袭击,造成4名警察受伤,2名警察失踪。

肯尼亚警方声明称,当天的袭击事件发生在东北省利博伊市,超过50名武装分子对当地一所警局发动攻击,警方在交火中击毙了1名武装分子,击伤数人,武装分子随后逃散。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声称对此次事件负责,但他们声称在袭击中打死了6名警察,并俘获了两名警察。

警方发言人乔治·基诺蒂表示,1名受重伤的警察已经送往首都内罗毕进行救治,警方正在抓捕袭击者。

此次事件时间正值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恐怖袭击3周年,当时有67人被索马里“青年党”杀害。为了消灭这一极端组织,包括肯尼亚军队在内的非盟维和部队与索马里安全部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肯尼亚也成为索马里“青年党”进攻的目标。

(责编:王颖(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