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民主党支持率创历史新高

2016年09月2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22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益普索(Ipsos)市场研究公司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瑞典民主党在9月的民众支持率达19%,超过了之前2015年12月的18.9%,再创历史新高。

       据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瑞典民主党9月支持率与8月相比增长了一个百分点,这在每月平均变化的框架之内。而最近6个月内,瑞典民主党的支持率增加了4个百分点。益普索民意调查负责人David Ahlin表示,“目前趋势显示,支持瑞典民主党的人数会进一步增加。瑞典民主党的支持人群依然强劲,尤其是男性和老年人。”而瑞典温和党支持率再次降低,目前为24%。

       据悉,瑞典民主党目前是瑞典第三大政党,主张收紧的移民政策。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