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泰签署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合作备忘录

2016年09月22日21: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9月22日电(记者 杨讴)中国国家旅游局与泰国旅游和体育部21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签署《关于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还就打击赴泰“零团费”旅游团等进行磋商。

此次签署的备忘录主要包含建立中泰联合工作组以保证旅游服务质量及游客安全,建立处理突发事件的合作应对机制,建立文明旅游宣传及人员培训机制等内容。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保障双方旅游企业和游客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促进两国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访泰中国游客增长迅速。据泰国旅游部门统计,2016年1至7月有576万人次的中国大陆游客访泰,同比增长20.54%。泰国预期今年访泰的中国大陆游客将超过1000万人次。

(责编:杨牧、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