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旅游部开设汉语培训班

2016年09月22日21: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2日电 (记者李志伟)21日,南非旅游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汉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南非旅游部副部长托科兹勒·夏萨表示,这些旅游工作者掌握汉语能够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两国旅游业往来进一步升温。

来自南非全国的20名酒店管理人员、导游等成为南非旅游部首批汉语培训班学员。他们将在未来3个月时间里进行集中汉语培训,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孔子课堂)承担这一教学任务。

夏萨表示,南非和中国同为金砖国家,两国关系深入发展,经贸合作日趋频繁,人员往来日益密切,希望学员们抓住机遇,成为南中旅游合作的先锋。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公使李松表示,今年上半年,入境南非的中国公民约5.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3.8%,此次南非旅游部专门针对旅游从业者举办外语培训班,此举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南非旅游业的国际化服务水平,吸引更多游客到来。

近来,南非已有多个部门开设了汉语培训班,包括外交部、贸工部、科技部、警察总署、基础教育部等。

(责编:杨牧、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