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推出“数码化行动纲要”

2016年09月22日21: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9月22日电(记者 冯雪珺) 22日,德国经济部国务秘书宗特维斯基在柏林举行的“数码化转型会议”中,向经济界的代表介绍了 “数码化行动纲要”。该行动纲要汇集了众多措施与建议,以吸引更多风投资金并促进中型企业数码化转型。对此,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第一总经理邦斯表示:“我们经济与社会的数码化转型正如火如荼。我们希望创建并推动这个快速转型时期。为经济发展,我们要完善数字化进程并为数字化创造投资条件,推动数码创新的发展,引导新的时代。 ”

德国此次推出的数码化行动纲要针对数码未来的发展前景,总结了12个要点。 “该数码化行动纲要使我们的战略更具体。例如,通过已有的措施,让我们能尽快采取行动或者为下一步提出更好的建议。我们下一步将把德国数码中心的战略在海外宣传,以提升德国国际吸引力,并由此与更多外国投资者建立联系。” 邦斯说道。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