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紧急情况部坠毁米-8直升机遇难人员名单公布

2016年09月22日20: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新网今日消息,昨日夜间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一辆米-8直升机在莫斯科州坠毁,3名机组人员遇难。俄紧急情况部消息称,飞机坠毁时正在执行训练飞行。飞机坠地后起火。

赶赴现场的救援人员在事发地发现了3具机组人员尸体,分别为俄紧急情况部茹科夫航空救援中心负责人——38岁的罗曼·弗罗洛夫,其副手德米特里·阿尔先季耶夫以及飞行工程师马克西姆·菲利波夫。

在对飞机碎片搜集的过程中两个黑匣子均被找到。目前飞行记录数据已经被送至国家间航空委员会进行解码。

俄调查委员会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前检查。

莫斯科州紧急情况部门表示,目前关于坠机原因存在两种说法:驾驶错误和设备故障。

与此同时,俄紧急情况部称,坠毁米-8由弗罗洛夫驾驶,他是位经验丰富的机组人员。

据悉,弗罗洛夫及其同事曾参与过数十次不同地区的救援行动。紧急情况部表示,“这对俄紧急情况部航空、死者的家属和亲人来讲都是一件可怕的悲剧。”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