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内高端艺术品呈现平台“艺厘米APP”发布

2016年09月22日15: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9月20日,“约会艺术-艺厘米APP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以“约会”为主题,凸显了艺厘米产品“艺术约会科技、艺术约会自我、艺术约会未来生活方式”的产品特性,也标志着国内首款重度垂直的高端艺术品内容加电商平台浮出水面。

艺厘米创始人、拥有艺术家、策展人、设计师、文化企业CEO等多重身份的蒋晓春首次向大家阐述了“艺厘米”品牌诞生的过程。他认为,相对于物质的增长,社会的审美无疑是苍茫的,但是中国不缺乏好的艺术家和广阔的市场,缺乏的是高端艺术图像的呈现平台, 而艺厘米的出现正是填补了这一空白。

据介绍,艺厘米立足深度专业和广泛传播相结合的理念,提供专业评论和文艺体验双重声音,让最好的机构、品牌、艺术家、专业评论共同呈现,也同时吸引了最有或最想有格调、有情怀的用户,形成以艺厘米为中心的最优质的生态艺术圈。艺厘米还发布了“听见艺术”公益项目和“拾遗”文创项目,完成了与爱涛文化、爱德基金会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艺厘米首次与优秀的品牌和企业进行艺术方面的深度合作,这也体现了艺厘米创立时的初心与情怀:艺术从来都有公益和传承的责任与义务。

“聋人的艺术教育与推广有着非凡的意义,艺厘米将利用平台力量和技术开发,帮助有艺术天赋的他们,学到技艺,感受价值,培养自尊。而关于‘拾遗’项目,是在传统非遗技艺的基础上,重新开发符合时代感的文创产品,因为有了生活的烟火气,连接了生活方式,这使非遗文化的传承增加了更多的可能。”蒋晓春说。(徐步云)

(责编:徐步云、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