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曼谷“上海广播周”在泰国启动

2016年09月21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杨讴 摄
杨讴 摄

人民网曼谷9月21日电 (记者丁子、杨讴) 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广播电视台、澳星国际传媒集团、泰国曼谷103 Like FM 电台联合主办的曼谷“上海广播周”21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正式拉开帷幕。曼谷市政府代理市长朴莎堤·达泰、泰中记者协会主席猜瓦·瓦尼瓦塔、中国驻泰使馆新闻秘书杨卓凡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曼谷“上海广播周”活动,上海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和曼谷103 Like FM电台携手合作,精心录制了5集声音故事。从当地时间9月21日起,每晚8:20在曼谷Like 103FM调频台由当地主持人用泰语播出,向泰国听众介绍上海的最新发展,包括上海的城市地标、中华美食、文化产业、科技创新、体育赛事等。听众还可以通过Like电台网站随时点播收听节目。

上海和曼谷今年5月结为友好城市,两市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扩大,为推动中泰经济繁荣、稳定发展、互惠互利作出贡献。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