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停火结束后发生严重交火事件

2016年09月20日08: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叙利亚军方19日宣布,在为期7天的停火结束后叙境内发生严重交火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亡。

据叙通社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中部哈马省回击反政府武装联盟“征服军”的过程中打死近30名武装分子。此外,政府军在其位于北部阿勒颇省的多个据点遭袭后进行反击,打死了多名武装分子。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同一天,一支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在阿勒颇省遭到袭击,造成车队的12名人员死亡。

美国和俄罗斯10日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实施新的停火协议达成一致,停火协议12日生效。叙利亚军方12日宣布从当地时间当天19时开始在全国范围实施为期7天的停火,直至19日。

19日,叙利亚军方发表声明,宣布为期7天的停火已经结束。美国国务院当天表示,美方愿意延长美俄促成的为期7天的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协议。(记者车宏亮 杨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