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国第二十批赴刚果(金)国际维和医疗分队出征

2016年09月19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政委高汛向第二十批赴刚果(金)国际维和医疗分队授旗 张永飞、白子玄摄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政委高汛向第二十批赴刚果(金)国际维和医疗分队授旗 张永飞、白子玄摄

人民网兰州9月19日电(记者 倪光辉) 9月18日下午,兰州总医院礼堂内军歌嘹亮,第二十批赴刚果(金)国际维和医疗分队出征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出征仪式结束后,国际维和医疗分队从兰州启程,由宁夏前往刚果(金)执行为期12个月的国际维和任务。

此次赴刚果(金)国际维和医疗分队以兰州总医院优秀医护人员为主组建,43名队员在经过全要素针对性综合训练后,已全部通过安全防卫、野战救护等履行国际维和任务的技能考核,为中国军人在异国他乡展示“和平使者”形象增添新风采。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