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纽约总领馆确认纽约爆炸事件未有中国公民受伤

2016年09月19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9日电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方公众号19日发布消息确认,17日晚发生在纽约曼哈顿的爆炸事件中未有中国公民受伤。

总领馆表示,纽约发生爆炸事件后即了解核实情况,跟进事件进展,经向纽约市警察总局和医院核实,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事件中受伤的报告。

总领馆提醒在美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遵循警方指示,避免前往高危地区,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区。

附:

如遇安全威胁,请立即拨打美国报警、求助电话:911(可要求中文服务)。

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总领馆24小时值班电话:212-6953125。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