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大会召开在即纽约发生爆炸 奥巴马要求尽快破案

2016年09月18日12: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9月18日电 (记者章念生、李秉新)9月17日晚8时半左右,纽约著名商业区23街和6大道与7大道之间发生剧烈爆炸,许多周围建筑物玻璃被震碎。纽约警方已在现场进行戒严并维持秩序,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已赶到事发地点。

据当地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有25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暂无人员死亡,但受伤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透露爆炸源于一个路边垃圾桶。爆炸十分剧烈。

刚得到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已经表态,要纽约警方尽快破案,要市民保持警惕和平静。周六上午新泽西州就因一个雷管爆炸而取消了一个为海军退伍军人募捐的长跑活动。目前警方正在排查爆炸原因。

19日联合国大会将举行一般性辩论,许多国家领导人正陆续抵达纽约,此次爆炸给纽约治安状况蒙上一层阴影。纽约警察局长刚刚换人,新任局长奥尼尔面临巨大挑战。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