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亲历者回忆纽约市曼哈顿爆炸案:爆炸声长 地面摇晃

2016年09月18日11: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每日邮报》
图片来自《每日邮报》

人民网9月18日电 (梁军)纽约市曼哈顿切尔西地区的爆炸震惊了全美国。一些事件的亲历者对当地媒体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一位爆炸时正在附近吃饭的目击者在接受NY1新闻的采访时说:“我听到了一声爆炸的巨响,就像是一道闪电劈中这栋大楼,地面都开始摇晃了。我们所有人都跑出了餐厅,出来一看,感觉整个城市的人都在大街上了。”他说,当时警察给街上恐慌的人们的回答是“有危险”,但已经“被控制住了”。

这位目击者还表示,他就住在这片社区,对这里很熟悉,“我每天都从这条街上过,这是我的必经之路。这不是旅游景区,这是市中心,是大家居住的地方。这次爆炸确实吓到我了。”

爆炸发生后,美国社交媒体上也有很多声音。有人将其描述为“一个又长又响的爆炸声”。有人表示就算在新泽西的霍伯肯都能听到爆炸的声音。而这地方相比于发生爆炸的切尔西,已经是在哈德逊河的另一边了。

纽约消防局推特称,爆炸发生在曼哈顿23号街和第六大道之间。目前当地的交通系统已经关闭,警方和消防员已经在事发地点维护安全并调查事故原因。

当地时间17日早些时候,一个被放置在垃圾桶中的铁管炸药在纽约的海滨公园爆炸,据报道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