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得克萨斯州两名警察遭枪击受伤

2016年09月17日15: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沃思堡16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两名警察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8时30分许。警方接到从沃思堡南部一个私人住宅打来的紧急报警电话,两名警官奉命前去查看,但当他们抵达后,突然遭到枪击。一名警察的上肢受到重创,另一名警察被击中胸部,但由于有防弹衣的保护伤势相对较轻。两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事发现场附近居民已被要求疏散,另有警察赶到现场增援,并与袭击者形成对峙局面。警方表示,两名受伤警察曾开枪还击,目前仍无法确定袭击者是否已被击毙。

得克萨斯州近一年发生数起袭警事件。今年3月,一名沃思堡警官在追捕罪犯时被击中受重伤。今年7月,在达拉斯举行的一次示威游行中,一名枪手向执勤的警察开枪,造成5名警察死亡。(记者张永兴)

(责编:覃博雅、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