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男子擅自合并卫生间和浴室导致房子被强行拍卖

2016年09月17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一男子因擅自更改房屋结果,将卫生间和浴室合并,引发了意想不到的严重后果。

日前,莫斯科戈洛文法院裁定,对该套“改装”房屋进行强制拍卖。

根据俄罗斯现行法律,卫生间、浴室和淋浴间不能位于卧室和厨房之上。而该男子擅自将卫生间和浴室合并,且占用了走廊、厨房和卧室空间。此举遭到了邻居的举报。

相关部门责成其在半年内按照技术标准将房屋恢复,然而违规者并未在此期间作出任何行动。后莫斯科房屋监管部门向法院起诉,要求将该住所进行公开拍卖,并得到了法院的同意。

据悉,房屋拍卖后,新业主将负责将房屋恢复原貌,所产生的费用将从房屋拍卖的费用中直接扣除。其余房款归原业主所有。

(责编:覃博雅、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