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民调显示:瑞典警察信誉指数下降

2016年09月16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16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日报》近日报道,瑞典市场调研机构Sifo上周发布的最新年度民意调查显示,瑞典警察信誉指数目前为23,这几年有明显下降。2014年瑞典警察信誉指数达到37,而在2016年1月的民调中,信誉指数已经下降到30。

据报道,该项民意调查在9月5日到9月9日期间随机采访了1012名瑞典居民,就瑞典警察的公信力,总体满意程度,工作服务质量,个人印象等评分。Sifo民意调查负责人Tovio Sjor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警察的公信力总体而已依旧很高,但目前人们对警察的评价有所下降。他表示,今年夏天发生的一系列汽车纵火案件以及局部地区的治安骚乱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警察形象,导致警察在民众的信誉度有所下降。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