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首相勒文将出访加拿大美国

2016年09月16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16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瑞典政府日前发表新闻公告,瑞典首相勒文将于9月17日出访加拿大并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进行国事会晤。会晤主旨为如何深入发展两国关系,如何进一步在国际问题上深入合作。其他会议议程包括两性就业平等,就业问题及双边贸易。出访加拿大期间,勒文首相还将参加全球基金会(Global Fond)增资大会。瑞典是全球基金会的主要捐助着之一,在预防艾滋病、肺结核及疟疾等疾病中担任关键的角色。

随后,勒文将于9月19日至9月21日期间访问美国纽约,出席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大会。同时勒文将参加美国总统奥巴马主办的全球难民形势峰会,瑞典也是此次峰会的主办国之一。在纽约访问期间,勒文将推出“全球协议”项目,倡议为全球劳动力市场提供更好的条件。该协议将与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及国际劳工组织(ILO)合作。“全球协议”将于9月21日启动。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