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庆祝中国国庆节

2016年09月15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渥太华9月14日电(记者吴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祝贺中国人民以及世界各地庆祝这一节日的人们。 

    加拿大外交部长迪翁在我驻加拿大大使馆今天在渥太华举办的国庆招待会上宣读了特鲁多的祝词。

    特鲁多在祝词中表示,我非常荣幸地欢迎大家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年周年招待会。今晚我们汇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年周年。至此周年纪念之际,我祝贺中国人民以及世界各地庆祝这一节日的人们。

    他在祝词中还提到最近对中国的访问。他说,最近我对中国进行了成功的访问,受到了热情的接待。访问期间,我们两国共同努力,深化了对彼此重要的双边关系。加拿大和中国的经济繁荣是密切联系在一起的。我们之间的经济潜力和商业机会有待于进一步开发,我期待着在未来数月和数年更密切的合作。

    迪翁在招待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与中国建立不断改善的关系。为此,我们会更加努力。加拿大永远不会错失与人类六分之一的人口建立牢固关系的机会。

(责编:员韫、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