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俄罗斯7家公司入围武器生产商排行前一百

2016年09月14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4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援引美国国防新闻周刊(Defense News)发布的“最大军工产品公司百名排行”显示,俄罗斯共有7家公司入围。

其中,在这7家俄罗斯公司中,位列榜首的为俄“阿尔马兹-安泰”防空集团(Almaz-Antey)。

Defense News自2000年起开始发布该排行。本次进入百名排行的俄罗斯公司包括:“阿尔马兹-安泰”防空集团(连续两年排第11名)、联合航空制造公司(第16名,去年排名14),“俄罗斯直升机”公司(第25名,去年第23名),“战术导弹”公司(第37名,去年第31名),“无线电电子技术”公司(第48名,去年没有进入前100名),以及“乌拉尔车厢厂”(第60名,去年第52名)和“无线电工程和信息系统”集团(第83名,去年第69名)。

据悉,“Defense News前100”是按照军工产品的利润额确定的。

Defense News估测称,2015年“阿尔马兹-安泰”的利润为69.7亿美元。在过去的一年里,其排名同样为第11名。美元兑卢布汇率的变动对该集团产生了显著的影响。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