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新开“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昨日迎来首航 晚点一小时

2016年09月13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

人民网莫斯科9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 于今年5月底正式开放的俄罗斯首都第四处民用机场——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昨日迎来首个航班。

周一,来自明斯克的“白俄罗斯航空”公司的一架Boeing 737-300飞机在莫斯科近郊的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降落。机上载有133名乘客。预计返航时将运载88名乘客。

据航空公司介绍,白俄航空原计划使用Embraier 175进行首次执飞,后因机票需求增长而改用了更大的机型。

另外,“白俄罗斯航空”公司还介绍称,该公司将继续保持至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的飞行。但其网站消息称,从“茹科夫斯基”机场起飞的费用大概便宜一倍。如9月12日从明斯克飞往莫斯科的机票,如果通过“多莫杰多沃”机场的最低价格为50-85欧元,通过“茹科夫斯基”机场则仅需30欧元。

据俄塔斯社消息,目前,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是“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唯一的通航目的地。另有包括 “乌拉尔航空”公司,“亚马尔”航空公司在内的几家俄罗斯航空公司表示出有意从此机场起飞。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抵达莫斯科新机场的首航飞机因从明斯克起飞时延误,导致飞机晚点一小时降落。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