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政府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部门资源配备

2016年09月1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13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瑞典政府日前发表新闻公告,政府与瑞典左翼党达成2017年政府预算协议,将在未来四年中增加对警察局及其他公共安全服务部门的投入。

据报道,瑞典政府将在2017年至2020年间增加投入20亿瑞典克朗以用于加强瑞典警察局资源,增加员工数量,培训更多的警察,雇佣更多文职人员。除此之外,瑞典政府将每年投入2500万瑞典克朗以打击非法走私毒品。同时瑞典政府将在未来四年里投入6.5亿瑞典克朗加强国家安全部门工作。

据悉,早前瑞典出现了警察离职潮,要求提高警察待遇的呼声不断,但都未有有效的措施方案。此次新闻公告中,瑞典内政大臣安德士·于格曼(Anders Ygeman)在强调了增加公共安全部门投入的重要性,并称瑞典社会需要更多更精干的警察资源。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