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举行会址启用仪式

2016年09月13日07: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9月13日电(记者 陈效卫、王海林、索泓依)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于当地时间9月11日在里约隆重举行会址启用仪式。来自里约总领馆、媒体以及商会代表及亲朋好友近百人出席了仪式,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喜庆活动。启用仪式由上官建峰秘书长主持。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叶新锋会长首先致辞。他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维护国家利益、民族利益和侨胞利益为己任,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团结侨社,发扬“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中华民族营商的精神,始终注重完善自身建设,提升和拓展商会功能,发展壮大团队。作为一个社团,商会要以服务侨胞为主,尽社团的职责和义务,推动和谐侨界的建设。叶会长最后强调,今天,我们又拥有了一个崭新的家,在全体理监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商会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里约总领馆李艳君副总领事在讲话中,对商会自建会以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在协助总领馆和服务侨胞上做了大量工作,在侨界树立了榜样。商会分布在巴西八个州,是中巴贸易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商会在叶会长的带领下,各位理监事团结一致,使商会更上一个台阶。

中国驻里约媒体代表也作了讲话,他们对商会与媒体有着长期良好的交流合作感到满意,认为商会是一支有活力、有力量的团体,分布的广泛性反映出了商会的优势和实力,相信商会与媒体的合作将会更上层楼。

最后,叶新锋会长与李艳君副总领事和媒体代表一起为商会会址启用剪彩。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