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商会下调脱欧公投后经济增长预期

2016年09月12日20: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商会日前下调了对英国脱欧公投后经济增长走势的预期,从此前对2016年预期的2.2%下调至1.8%,而对2017年的预期则从此前的2.3%下调至1%。

英国商会表示,由于围绕英国政府与欧盟关于退欧问题谈判的不确定性,经济增长的前景将受到抑制,与此同时消费者支出会趋弱。不过一个财会集团的报告则认为,在上月下降至三年来最低点后,乐观情绪在回升。

此前,占英国经济总量80%的服务业,在7月的退欧公投后出现急剧下降后,8月份出现了强劲回升。有分析家表示,服务业回归到公投前的水平,说明英国有望避免衰退。

英国商会是由52个商会分支组成的,代表着全英国超过10万家企业。在退欧公投中,由于其成员的意见出现了分裂,所以英国商会决定保持中立。(璗译)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