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悉尼歌剧院或将提供住宿服务 

2016年09月12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12日电 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悉尼歌剧院希望为游客提供住宿服务,目前已进入市民意见调查阶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悉尼歌剧院正在向有关部门申请两项计划,一项是每年一次为100位客人提供两晚的住宿;另一项则是每次为5位客人提供两晚住宿,每年五次。申请还包括将歌剧院内的各大演出厅改造成临时客房。

对此,环境影响报告(EIS)评价道,“悉尼歌剧院欲以一个富有新意的方法让社会大众体验这座澳大利亚标志性建筑”。

据悉,这已不是悉尼歌剧院第一次举办类似的活动。在悉尼灯光节期间,艺术家马克斯·里克特曾在歌剧院进行了长达8小时的现代音乐作品《睡眠》时,为158名观众提供了床铺。

据了解,澳大利亚民众可以通过完成网络意见问卷,来表达对悉尼歌剧院住宿计划的想法。(实习生 秦敏)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