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肯尼亚蒙巴萨警察局遭未遂恐袭

2016年09月12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12日电 (记者李志伟)内罗毕消息:肯尼亚警方11日表示,当天3名妇女试图对该国港口城市蒙巴萨警察局发起“疑似恐怖袭击”,被警方击毙。

蒙巴萨警察局局长彼得森·马埃洛表示,当天早晨,3名身穿长袍、头戴面纱的妇女进入蒙巴萨警察局,表示她们的电话被盗。随后,其中一名妇女投掷了燃烧弹进行纵火,另外两人使用刀具将两名警察捅伤。他表示,警方随后击毙了这3名妇女,并称这是一起“疑似恐怖袭击”。

据报道,蒙巴萨警察局的火灾被扑灭后,调查人员进入现场,大量警力和兵力部署在警察局附近。两名受伤警员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蒙巴萨是肯尼亚第二大城市,印度洋岸边的著名旅游城市。当地大部分居民是穆斯林。2011年以来,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多次针对肯尼亚发动恐怖袭击,抗议肯尼亚军队在索马里南部进行维和行动。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