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六届世界自然保护大会闭幕

2016年09月12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檀香山9月11日电  (记者廖政军)为期十天的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第六届世界自然保护大会10日在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及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科研院所的代表和专家学者共1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处在十字路口的地球”,倡导加强合作,共同实现维护全球自然生态健康的目标。大会主要包括自然保护论坛和全体会员大会两部分。

  中国政府派出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为团长,外交部、环保部、住建部、林业局等部门成员共同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通过参加大会各项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国坚持保护优先、共同维护全球自然生态的立场,使得我国在自然保护领域取得的诸多成功经验和显著成效得到国际社会的进一步了解和认同,扩大了我国在全球自然保护与生物多样性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12日 21 版)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