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逮捕三名女子 涉嫌发动汽车爆炸案

2016年09月09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巴黎地标性建筑巴黎圣母院旁上周末发现一辆装满煤气罐的汽车后,警方的调查工作取得进展。8日,涉嫌与此案有关的三名女子被警方传讯,她们被怀疑计划制造新的恐怖袭击。

法新社介绍,被捕的三人年龄分别为39岁、23岁和19岁。法国内政部长卡兹诺夫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她们很可能在准备新的大规模暴力行动,而且已准备近期就采取行动。

在8日傍晚在距离巴黎25公里,巴黎近郊埃松省Boussy-Saint-Antoine市的逮捕行动中,一名警察肩部被其中一名女子用刀刺伤,而这名女嫌犯腿部随后中弹受伤。受伤女嫌犯今年19岁,她是被发现藏有煤气罐的汽车主人的其中一个女儿,警方之前也一直对其进行追捕。

法新社引用警方表述称,巴黎和埃松省的车站均受到防范恐怖袭击的警告,警方还强调,该恐怖团伙位于国外,准备8日发动攻击。(老任)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