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向当地残障人士捐赠用品

2016年09月0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与苏丹总统夫人薇达德共同向当地残障人士移交物品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与苏丹总统夫人薇达德共同向当地残障人士移交物品

人民网喀土穆9月8日电 (记者 李逸达)8日,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向苏丹喀土穆州残障人士联盟会捐赠了一批残疾人用品,包括300件轮椅和250对拐杖。

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此次中国驻苏丹使馆与苏丹萨纳德慈善基金会合作,向苏丹残障人士捐赠物品,希望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苏丹残障人士,传达中国人民对苏丹人民的情意,相信捐赠的物资将会改善残障人士的生活。

苏丹总统巴希尔的夫人、萨纳德慈善基金会董事局主席薇达德·巴比克尔出席捐赠仪式,并与李大使一起向残障人士代表移交了用品。萨纳德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萨米娅·奥斯曼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苏丹人民的帮助,称此举体现了中苏人民间的传统友谊。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