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第九届中国企业绿色产业峰会暨品牌建设年会启动

2016年09月08日09:1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日前,“第九届中国企业绿色产业峰会暨品牌建设年会”在京正式启动。峰会以“绿色、品牌、共享、可持续增长”为主题,拟邀请政府高官、顶级专家、业界大咖、绿色企业家等,多维度探讨社会资本与绿色经济融合发展议题,寻求其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成长路径和新商业模式,分享国内外社会在绿色投资、转型实践中的成功先行经验。发挥“政、产、学、研、金”平台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架设起一座资本和项目面对面对接的桥梁,促进绿色产业在转型升级、品牌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峰会拟于2017年1月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将推选一批绿色经济践行者和绿色品牌先进单位,彰显其卓尔不群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以及品牌锻造的成功经验和励志故事,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通过政策解读、财智沙龙、项目对接、宣传展示自主品牌、绿色产品展览展示等,共同助推中国经济绿色发展。(张雨荷)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