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声称获88名退休将军支持 希拉里声称获两大前司令支持

2016年09月08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8日,特朗普和希拉里在纽约共同参加一场电视直播的“三军统帅”论坛,发表对国家安全政策、军事等议题的看法。这次论坛被视为月底首场大选辩论的热身战,节目设有观众就国安、军事议题的提问环节,历时1小时。

特朗普7日公开了一封由88名退休将军及上将联署的信,内容表示他们支持特朗普成为下任总统兼三军总司令,令特朗普在讨论国家安全及军事议题的电视论坛上更具话语权。同样将出席该论坛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就反击,指特朗普的竞选工程是对军人的侮辱。

据报道,88名退休将军及上将在联名信中表示,相信特朗普能重建国家军队,保障边界安全,恢复法律和秩序。虽然信中未直接点名,但提到军队需由“一个不会挖空军队的人”领导,暗指奥巴马政府在希拉里就任国务卿期间持续削减军费。

希拉里阵营同一天告诉媒体,希拉里已获得前美国陆军司令部司令森尼华德和前美国陆军驻欧洲司令部司令麦铎克斯的支持。上周希拉里阵营也曾表示获前国防部副助理部长克莱德的力挺。(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