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欲采用遗传学增加牛奶产量 拟耗600多亿卢布实现9年增长近40%

2016年09月07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今日报道,俄罗斯日前研发出了一个奶牛养殖发展项目。根据该项目,至2025年俄有望将国产原料奶产量提升近40%,大幅度降低对进口原料的依赖。

据悉,该项目由来自俄商界、科研机构及国家机构的代表们共同筹备,也曾递交至俄农业部进行审议。根据项目计划,俄罗斯原料奶产量应当在9年后实现37%的增长。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总额将达617亿卢布(1美元约合64.8卢布),用于创建统一的牛识别系统,独立的遗传实验室和育种中心网络。项目中还提到,会有专业的协会来从事遗传学发展工作。

消息称,俄国产原料奶产量的提高将会导致税收下降,但是俄罗斯产品的税收会予以补足。另外,此举也有助于俄国产奶制品的出口。

据俄农业部代表介绍,因该项目中还存在一些尚需讨论的问题,因此,预计于2017年开始实施。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