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航空董事会主席:每一位乘客都是我们的客人

2016年09月07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6年9月6日,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伊利凯·艾吉在伊斯坦布尔总部举行媒体见面会。
摄影:杨铁虎
2016年9月6日,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伊利凯·艾吉在伊斯坦布尔总部举行媒体见面会。
摄影:杨铁虎

人民网伊斯坦布尔9月7日电 (杨铁虎、马东亚)“今年我们大约要运输6400万位旅客,其中60%是转机,40%是落地。”6日,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伊利凯·艾吉在伊斯坦布尔对人民网记者说。

当日下午,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布尔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国、土耳其、韩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印度、蒙古、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立陶宛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记者参加。

土耳其航空创立于1933年5月20日,从最初的2架五座位柯蒂斯必胜鸟飞机、2架四座位容克斯F.13飞机和1架十座位图波列夫ANT-9飞机,发展到如今的拥有335架飞机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航线业务服务于116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出任该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的伊利凯·艾吉认为,“乘客只要搭乘过一次土航,即终身是土航的朋友。每一次乘机,都是加深彼此印象的重要机会”。

“乘客不是客户,他们是客人。”伊利凯·艾吉说,土耳其航空要给客人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我们的机场、我们的售票处、我们的休息厅、我们的候机厅都秉持的是这一文化理念。”

土耳其航空在Skytrax世界航空奖的评选中,已经连续六年荣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奖,连续七年摘得“南欧最佳航空公司”奖,五次荣获全球“最佳经济舱餐饮服务”奖,一次荣获“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奖及“最佳商务舱机上餐饮”奖。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