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安全部队在喀布尔击毙数名袭击者救出42人

2016年09月07日05: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6日电(记者 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官员6日证实,阿富汗安全部队当天在该国首都喀布尔击毙了3名袭击国际援助机构的武装分子,救出42人。

阿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表示,一伙武装分子5日深夜对喀布尔市内的一个国际援助机构发动袭击,他们先用汽车炸弹展开攻击,造成一名袭击者当场死亡,随后又与赶赴现场的阿安全部队进行了持续约11个小时的交火。阿安全部队最终成功击毙3名袭击者,并从遭袭的国际援助机构内解救出包括10名外国人在内的42人。另据当地警方人士介绍,此次袭击还造成6人受伤,事发现场附近建筑也在爆炸中受到不同程度破坏。

报道称,喀布尔5日发生三起爆炸事件,阿富汗卫生部统计显示,爆炸造成至少24人死亡,另有91人受伤。阿富汗塔利班已宣布对这三起爆炸袭击负责。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