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发生连环爆炸至少20人死亡

2016年09月05日22: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5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官员5日证实,该国首都喀布尔当天下午发生连环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逾40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表示,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许,位于喀布尔的阿富汗国防部附近发生第一起爆炸,随后又发生另一起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逾40人受伤。报道还援引阿安全部门官员的话称,袭击遇难者中包括一些高级警官,第一起炸弹袭击由遥控引爆,第二起爆炸疑似是自杀式袭击。袭击发生后,阿安全部队封锁了事发区域,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塔利班已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阿富汗总统加尼谴责当天发生在喀布尔的爆炸袭击,并表示,阿富汗的敌人再次表明他们反对该国的进步,恐怖组织正试图通过在阿开展恐怖袭击,以达到其罪恶的目的。阿富汗的敌人已经失去了在战场上同安全部队交战的能力,因此他们转而袭击公路、城市、清真寺、学校等公共场所。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