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海选启动

2016年09月05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忠宝致辞 贾文婷摄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忠宝致辞 贾文婷摄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记者 贾文婷)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巡回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海选在大阪近铁阿倍野海阔天空大厦举行,两百多名单身男女报名来场、场面火爆。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忠宝在致辞中表示,《缘来非诚勿扰》在中国国内久负盛名,好评不断,在大阪华人华侨中也享有较高人气,其中不少人期待有机会走上节目的舞台,展现自我风采、结交更多的朋友,收获友谊与良缘。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摄制组来到我们身边,这体现了江苏卫视和国内有关部门对海外华人华侨的恋爱与婚姻大事也同样关心。

据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旗下《东方新报》的负责人孙冉介绍,“之所以举办日本海选,主要想让更多的华人朋友参与,选出能代表在日华人正能量的优秀嘉宾,录制出一期精彩叫好的日本专场。”据孙冉介绍,海选活动将陆续在日本大阪、福冈、北海道、东京展开,节目主持人孟非也将会赴日助阵。

此次《缘来非诚勿扰》大阪海选由日本龙之升中文台、JC国际传媒合作承办。日本前国会议员尾立源幸、富田林市议会副议长岡田英树、近铁百货店贩卖推进部部长村山嘉健、日中文化事业团理事长张永胜、日本龙之昇中文台完颜祺祺等嘉宾也出席了活动。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